杨先生
手机已认证
8K~10K/月
|40岁 |大专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杨先生
手机已认证
8K~10K/月
|40岁 |大专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市辖区
户籍:长春市/市辖区
最近登录时间:2022-09-23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行政经理/主管|行政总监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

期望行业:

制药/生物工程+医疗/美容/保健/卫生

求职状态:

目前在职,但考虑换个新环境

联系方式
工作经历(TA工作了13年10个月,共做了1份工作)
2010-6 至今
[13年10个月]
办公室主任|吉林百合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主要处理对外事务,协调企业与各级政府之间关系,办理企业政府审批相关事项,工作的范围包含医疗事项、医疗器械、工商变更等其他方面事务
获得证书
2016-1工程师
自我描述
38岁,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现任吉林百合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工会副主席。 本人2006年至今工作16年有余,有多岗位工作及管理经验,担任办公室主任10余年,主要处理对外事务,协调企业与各级政府之间关系,办理企业政府审批相关事项,工作的范围包含医疗事项、医疗器械、工商变更等其他方面事务。有丰富的企业改制经验,曾全程办理本企业改制。由于有医械公司业务,全权负责接待医疗器械各项审批及现场审核。组织整理相关文件,实际工作经验丰富。 为企业办理了企业注册商标,申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著,参与申报项目100余项,为企业累计获得政府奖励一千余万元。
附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