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女士
手机已认证
2K~3K/月
|28岁 |本科 |1-3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N女士
手机已认证
2K~3K/月
|28岁 |本科 |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北湖新区
户籍:黑龙江
很幽默
有亲和力
最近登录时间:2019-11-01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文员,人事专员/助理,行政专员/助理,猎头顾问

工作地点:

长春市/宽城区

期望行业:

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影视/媒体/艺术/出版,专业服务/财会/法律

求职状态:

我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4-9 至 2018-6
[3年9个月]
本科|哈尔滨剑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经历(TA工作了1年,共做了2份工作)
2018-10 至 2019-6
[8个月]
行政专员|长春若需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图纸工作: 图纸登记、接收、复印、盖章、发放、(纸版、电子版)存档、替换;图纸查找、借阅;其他部门文件存档 人事行政工作: 1..制作考勤表,绩效汇总工作 2.劳动合同管理(入离职签订、续签、解除等)、员工关系管理 3.每月员工意外险的更新和上报 4.执行各项公司规章制度,处理员工奖惩事宜
2018-6 至 2018-10
[4个月]
人事助理|哈尔滨大工税务师事务所
工作职责:1.根据各部门需求进行人员招聘,包括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信息,筛选简历,安排面试。 2.负责公司人员的入职、劳动合同、差假、离职等手续的办理。 3.录入新员工考勤指纹并将员工信息录入电子考勤系统。 4.协助人事主管做好培训记录、培训考核的管理工作。 5.负责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管理,登记明细,定期盘点。 6.制作工资表,负责员工薪资核算。
获得证书
2015-10普通话二级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熟练
自我描述
1.工作上,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同时也会灵活变通,具备判断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较强; 2.可适应出差,行动力强,积极服从领导的安排; 3.生活上,善于与人沟通,具有亲和力,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 4.如果有幸加入贵公司,我定会用心学习,完成每一项任务,希望能够得到近距离体验贵公司文化的机会,也希望能在与您的会面中加深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