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7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邹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7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南关区 东天街与永长路交汇
认真负责
严于律己
忠诚企业
有亲和力
有上进心
最近登录时间:2019-06-18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人事经理/主管,行政经理/主管,招聘经理/主管,办公室主任

工作地点:

长春市/宽城区

期望行业:

政府部门/事业单位

求职状态:

我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07-9 至 2011-7
[3年10个月]
本科|长春大学|文化产业管理
2004-9 至 2007-7
[2年10个月]
高中|长岭四中|高中
工作经历(TA工作了6年5个月,共做了1份工作)
2011-7 至 2017-12
[6年5个月]
营运主管|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毕业于长春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热爱电影且大学专业使然,毕业后加入长春万达影城。 七年的影城营运管理工作,先后在长春万达影城重庆路万达广场店、红旗街万达广场店、宽城万达广场店、栖乐荟广场店工作。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与万达广场的联动协调工作,比如重大节假日广场活动的宣传执行、月度季度年度消防安全演习活动、广场内商户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等。 七年的影城营运管理工作,深知消防安全、现场人员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能够处理好顾客的投诉与建议、能够做好员工与领导之间的沟通桥梁。在过去的工作中,磨练自己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个人成长的同时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不断的总结学习经验,提升个人工作能力。 七年的影城营运管理工作,从基层员工做起,一步步成长,稳扎稳打。收获了领导们的鼓励和鞭策、收获了同事们的认可和尊重、收获了工作经验和个人成长,这些也都是我今后不断努力前行的动力和方向!
培训经历
2011-7 至 2017-12
[6年5个月]
万达院线北区营运中级、初级培训课程|万达院线北区营运中心
培训内容:在职期间,个人成绩汇总如下: 1.荣获“优秀员工”、“优秀值班经理”、“优秀营运主管”、“优秀案例奖”“长春区域最佳营运主管”等称号。 2.代表长春区域参加万达院线第八届竞赛暨,与其他区域伙伴沟通交流工作经验。 3.参加万达院线北区营运中级、初级专题培训并获结业证书。 4.通过院线北区长春区域后备人才考试。
获得证书
2016-12长春区域最佳营运主管
2016-2优秀值班经理
2015-2优秀营运主管
2014-12优秀员工
语言能力
普通话精通
自我描述
七年的万达影城营运管理工作,是我大学毕业至今的第一份工作,对待公司与企业有较高忠诚度,工作中的我,认真负责有执行力,能够在时间节点内高质高效完成工作,能够做好与同事领导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够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希望能成为贵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