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手机已认证
10K~11K/月
|29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李先生
手机已认证
10K~11K/月
|29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户籍:长春市/农安县
技术精悍
经验丰富
会开车
口才好
会应酬
最近登录时间:2024-01-08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CAD设计/制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师/总工|综合布线/弱电

工作地点:

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期望行业: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建筑与工程+电力/水利/新能源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2-8 至 2016-6
[3年10个月]
本科|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作经历(TA工作了7年10个月,共做了3份工作)
2021-5 至今
[2年11个月]
电气工程师|吉林省陆特堃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一、建设项目包括: 1、南部新城时代公园项目(200万), 2、中韩产业园在建项目(近2亿元), 3、物流大厦在建项目(1亿以上)。 二、工作职责: 1、 项目前期,配合投资部及成控部完成投标文件电气部分的编制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产品选型,材料设备预算提量,提出优化建议。 2、 项目中期,负责施工现场项目管理工作,包括把控成本,质量监督,严控进度,安全管控,具体内容:编写进度计划;施工材料计划、工程质量检查、关键节点验收。 3、技术方面,负责施工图设计优化,技术交底,图纸会审,编写临时用电方案,现场供配电施工方案。 4、材料汇报方面,负责汇总月度,季度、年终工程进度计划及施工完成情况,并配合成控部完成结算。
2019-7 至 2020-10
[1年3个月]
系统项目工程师/项目经理|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工作描述: 一、建设项目包括: 1、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老城区150万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项目, 2、辽阳市新城区DMA分区计量项目; 3、建昌主城区分区计量方案实施优化, 二、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全生命周期运行。 (1)项目前期方案推广,针对不同地区进行方案优化,形成具有独特优势的。被认可且可实施的项目方案; (2)项目中期项目实施,根据相关规范法律法规完成项目实施工作,在质量、进度、成本、及安全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在人工,材料,设备,管理,利润方面做好有效沟通与协调; (3)项目后期做好成品保护,验收以及工程结算款催账等工作。 2、主要工作内容: (1)售前服务提炼客户需求。 (2)编撰项目规划、实施方案,项目实施中在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多方面综合管理。 (3)设备选型;工程施工安排 (4)竣工决算验收。 (5)售后维保安排。
2015-11 至 2019-7
[3年8个月]
电气工程师|中国水环境集团
工作职责:一、建设项目包括: 1、国家首批重点PPP示范项目:北京通州碧水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合同额14亿元。 2、国家首批重点PPP示范项目:上海嘉定南翔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合同额12亿元。 二、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电气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施工前的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编写进度计划;临电施工方案等;施工中的隐蔽工程验收、设计变更签证、质量监督、督促进度、技术和质量问题的处理;与项目其它各方协调配合完成主体竣工验收工作及后面存在问题的消缺项。 2、负责强、弱电、自控仪表施工方案编著,负责电气相关资料的整合,手续报批。 3、负责进场前甲供材料选型、评比,进场后材料的检查复核; 4、负责工程图工程量核算。 5、负责电气运行管理及人员培训,负责电气岗位规章制度、运行规程及应急预案的编写。
获得证书
2022-12中级电气工程师
2021-6安全员C证
2016-6本科毕业证
2016-6本科学位证
2014-12中级电工职业职业资格证书
2014-11C1驾照
语言能力
普通话熟练
自我描述
1、能力方面:本人专业知识牢靠,专业技能扎实,善于思考,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 主动性高,细心认真负责,勇于承担责任; 2、工作方面:为人沉稳踏实,处事严谨;有较强的管理经验;工作上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领导安排;抗压能力够强。 3、生活方面:积极乐观,幸福美满。 4、兴趣爱好:自动控制,心理学研究;旅游,登山,游泳;大小球运动篮球,足球,羽毛球,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