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束操作工
4K~6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普工
招聘人数30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17-4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长春一汽富晟李尔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注册成立。由一汽富晟集团、李尔有限公司双方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坐落在长春市高新区,主营汽车电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等企业配套生产汽车线束产品。 招聘岗位: 1、 线束操作工: 要求: 1、17-40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纹身,能适应加班及倒班工作; 2、初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同时接收中专及大专在校生实习; 薪酬福利:月综合收入4000-6000元 (劳动合同+五险一金+13薪+年终奖+免费班车食堂+采暖补助+节假日福利+免费员工体检+生日福利+一汽集团职工内部购车优惠) 倒班方式:两班倒 公司地址:长春市高新区超强西街2677号 联系电话:18946588009(微信同步,请加微信详细了解),微信在线报名,视频面试,无需本人到厂,面试合格可直接入职。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