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理 (代招)
8K~12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全勤奖
有补助
车贴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酒店管理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35-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6400元/月
工作地点海淀区/清华园街道
职位描述
1.北京亚泰饭店:1人(工作地点:北京) 2.亚泰海南温泉酒店:1人(工作地点:海口)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酒店管理、餐饮服务、营销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要求:须五年以上酒店餐饮服务管理专业工作经历,并具有三星级酒店(或同规模酒店)两年以上中管任职经历。具备国际联号或国内连锁酒店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和执行力;协助总经理执行各项决议,完成总经理做出的经营计划及总经理分配的各项具体工作;具备创新能力;具备餐饮收支运营数据分析及管控能力;能够熟知并组织贯彻落实星级酒店接待及餐饮服务标准;具备菜系、食品营养等相关专业知识;能够研究、制定、策划酒店重大活动接待服务方案;能够适应北京区域工作外派或互换交流。 5、年龄要求:男40周岁以下;女35周岁以下。 6、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7、素质要求:公正廉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事业心强,有知难而上的精神;作风扎实,工作细致,讲求实效;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适应工作压力,三年内无重大疾病史。 8、薪酬福利:年薪:8-12万元,考核培养期1-3年;培养期考核达到高管标准年薪:15-25万元;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