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水
3K~5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药研发/生产/注册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高中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0-38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空调、制水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熟悉工艺用水与空气净化系统设备结构、原理及操作,熟悉工艺与流程。熟悉工艺用水与空调机组维护与清洁方法。能够独立完成系统的日常操作与维护。了解系统验证相关内容并在指导下完成相关验证。 2、对纯化水、注射用水的质量负责。 3、在规定时间内检查各水质情况,及时填写记录,要求字迹清晰,内容真实。 4、负责对外界及空调区域的温度、相对湿度进行调节,做好每天测温记录; 5、根据生产要求和规定,适时开、停空调主机有效地调节制冷温度。 6、机房、设备、场地三干净,机房做到四不漏(不漏水、油、电、烟),优质、高效、低耗、安全运行。 任职要求: 1、有机械操作相关经验 2、年龄要求:20-40岁 3、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4、经验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