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精制合成技术员
3.7K~5K/月
五险一金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药研发/生产/注册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高中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5-38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7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按经批准的生产工艺和岗位标准操作规程进行精制生产操作。 2、 负责精制岗位日常工艺管理、岗位纪律、工艺卫生及各有关制度的执行,落实日常岗位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解决办法。 3、 参与车间组织的对精制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偏差进行调查,汇报,并执行措施落实。 4、 负责检查和汇总精制生产过程中的物料、中间产品的质量情况,如发现问题,立即汇报给精制工艺员,落实整改措施。 5、 负责精制岗位生产设施、设备、仪器等的使用、清洁、维护、评价按标准操作规程进行, 并协助TPM的推进工作。 6、 负责精制岗位使用物料及产品的质量、数量核对,确保按照工艺规程处方和生产指令投放物料。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生物、化学相关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40岁以下, 4、认真负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