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工程师
5K~10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7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5.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岗位要求: 1.教育背景: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以上.Net项目开发经验 3.专业技术/能力: ⑴ 精通.Net相关开发工具; ⑵ 熟练掌握SQLServer、Oracle等主流数据库;可独立进行数据库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⑶ 熟练掌握两种以上开发框架,如Winform,WPF; ⑷ 熟悉TCP/UDP、HTTP等通讯协议; ⑸ 具有丰富的C/S程序服务端开发经验。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