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总监
10K以上/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补助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市场经理/总监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8-4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持文创公司销售工作,建立、培养与优化销售团队; 2.参与制定年度、半年度、季度销售方案,并落地实施; 3.收集不同领域和区域对产品的需求信息,根据市场信息制定可实行的销售计划; 4.执行被批准的或上级下达的销售计划,必要时做出业务报告; 5.了解行业动态和竞争对手发展变化,不断改善销售策略,提高自身产品品牌竞争能力; 6.适当走访客户,展示公司形象和能力,拉近与客户距离; 7.根据公司情况审定与执行销售绩效制度; 8.带领与指导下属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营销、企划等相关专业; 2.标识、文创、广告行业销售运营经验或相关行业工作者优先; 3.有5-8年年市场拓展及运营经验,3年以上市场总监岗位经验,具备市场分析能力,营销和推广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善于领导团队,激励、建立团队。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