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策划主管
5K~7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市场策划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5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整体营销策划和具体方案的实施推动;组织实施各类线上及线下市场活动,以及总部及分子公司的展厅形象策划。 2、 负责销售营销工具的策划,产品类包装质感化,包括但不限于彩页、海报、展板、视频、文档、PPT等,为销售人员提供推广素材支持。 3、 负责组织落实新媒体平台及工具的内容策划、输出及效果评估。 4、 建立和维护与媒体、合作伙伴等公众的良好关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5、 负责各目标媒体的筛选与媒体的全面合作推行,负责广告、软文等多种传播手段的策划实施,并监督投放过程和效果; 6、 负责参观接待活动及各类会务的组织及协调。 任职资格: 1、 新闻、中文、传媒、广告、营销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公关公司或广告传媒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文案功底及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擅长组织与沟通协调; 4、 思维敏捷,洞察力强,具备较强的品牌推广意识; 5、 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和抗压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