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保测评工程师
6K~8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2-29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信息安服业务项目实施(安全评估咨询、等级测评、安全整改集成、安全加固、管理咨询等); 2.安全资质维护; 3.安全培训(客户、内部),协助网安技术检查支持、客户回访巡检等工作。 专业技能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信息安全类、网络通信类专业; 2、具有广泛的计算机、网络、通信以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热爱网络安全事业; 3、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文档编写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强; 4、熟悉计算机系统和网络设备的操作,至少精通一种操作系统的安全机制和配置(Windows,Linux,Unix); 5、熟悉数据库系统的安全机制和配置; 6、熟悉安全协议、网络安全体系架构、安全技术和应用,熟练配置管理主流信息安全产品(防火墙、UTM、IDS、IPS、网闸、SOC安全管理平台等); 7、对系统安全、网络安全以及信息安全有深入理解,熟悉信息安全相关标准,如风险评估规范,等级保护,ISO27001等。 8、持有信息安全等级测评证书(初级、中级、高级)和具有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工作经验者或信息安全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9、具有中、高级相关网络、系统资质认证、信息系统安全测试评估经验、系统开发经验、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