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源电气工程师
12K~15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其他职位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薪资96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从事电力设计行业5以上工作经历; 2.必须担任过相关类似项目电气专业主设人; 3.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4.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者优先;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具备电力及新能源行业电气工程管理经验; 7.负责综合能源相关项目的新建、改造各阶段电气专业设计工作; 8.负责电气专业相关设计工作,对本专业设计相关的前期、现场实施和项目收尾在内的所有阶段全过程技术负责; 9. 熟悉综合能源行业现状,熟悉电气设计流程、相关规范,能独立完成综合能源站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的设计、校审工作; 10.负责综合能源相关项目的设计工作,参与关键技术研发及攻关。 补充说明: 1.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责任心,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2.综合素质良好,勇于担当,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善作敢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的操守品行;勤勉敬业,善于创新,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