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规划岗
5K~10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有年假
车贴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首席运营官COO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4-35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5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奋进乡
职位描述
1.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理工科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具有1年以上大型企业、产业研究机构或咨询公司从事产业规划、园区规划、战略规划或研究咨询等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2. 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政策,能独立进行产业研究、撰写研究报告。 3. 具有较高的研究素质、战略思维能力和立足长远、把握全局的意识。思路开阔、眼光敏锐,善于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具有开拓和创新意识。 4. 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信息搜集、逻辑分析、归纳总结及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5.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但最高不超过40周岁。 岗位职责 1. 产业研究:针对目标重点产业(CMOS相机、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参与产业研究、园区规划等专项研究项目,开展行业重大政策分析、业态及产业发展趋势和商业模式研究。主持或参与撰写项目方案,包括行业调研、相关资料文献搜集、数据分析处理和图表呈现以及产业研究报告的撰写。 2. 战略规划:组织产业级发展战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设计、编制和滚动修编。组织产业级战略规划分解实施并跟踪和评价战略规划的实施情况,不断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对策建议。 3. 项目支持:服务公司新项目拓展和存量项目运营,提供战略定位、产业规划等方面的专业研究支持。 4. 其他工作:领导指派的其他工作以及配合性工作。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