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林田远达形象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  广告/市场推广  0万人民币  100-499人
5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8-22 17:1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林田远达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以汽车标识、汽车文创、汽车科技、汽车教育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形象展示的多领域深度开发,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教育部实践育人基地、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具有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国家广告一级资质,也是教育部颁发的首家智慧学习工场。集团秉持 “文化引领、科技创新、匠心发展、实践育人”的发展理念,形成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战略发展布局。
  林田远达集团总占地面积4万平米,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10家参股公司,15家一级材料供应商,35家二级材料供应商,50家三级材料供应商。以汽车展示、汽车文创、汽车科技、汽车数字展厅经理人培训为协同核心战略,三十余年一直专注于汽车品牌形象建设的系统解决方案。林田远达集团现有员工537人,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60人,多项科研成果被列为国家级、省级科研新成果。服务领域覆盖19个国家,28个省份,465个城市,近7000家4S店的新建及改造升级。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