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汇丰达成网络资讯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  计算机软件/硬件  20-99人
3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8-22 15:1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长春市汇丰达成网络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元,现有员工110人。公司拥有系统集成平台,数据安全平台,智能工程平台,应用开发平台,致力于云平台建设,虚拟化网络,数据库调优、迁移、备份、容灾,数据中心运维,智能网络,安防监控,一体化机房建设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并在大数据挖掘、分析方面,为用户定制开发应用软件。
公司秉承“技术为根,服务为本,客户为重”的经营理念,立足于行业,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差异化应用解决方案。在税务、医疗、教育、国土、交通、水利、工商、政府机关、大企业等行业实施了大量的系统建设,运维,应用开发等服务。公司注重技术力量培养,重视技术服务质量,拥有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拥有包括涉密资质、信息安全资质等多项行业服务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ISO20000、ISO27000体系认证,在项目建设中深受用户信赖。
公司重视文化建设,团队的打造,以“打造有正能量,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团队,培养、信任、关怀员工,让汇丰人快乐成长”为管理理念,追求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成就员工,成就客户,服务社会。


企业纲领
企业使命:专注信息智能,贡献价值服务。
企业愿景:让员工成长,让客户满意,让社会受益,助力中 国梦,做中国优秀企业。
经营理念:技术为根,服务为本,客户为重。
管理理念:打造有正能量,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团队,
培养、信任、关怀员工,让汇丰人快乐成长!
企业精神:合作共赢,团队致胜
拼搏进取,永不言弃
诚信正直,感恩奉献。

企业文化: 1、团队利益第一。
2、乐于助人,乐于合作,乐于分享。
3、感恩,宽容,利他,奉献。
4、诚信正直,勇于担当。
5、积极主动,永不放弃。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