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
  其它  制药/生物工程  0万人民币  100-499人
5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9-06 11:0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4
企业介绍
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06年12月29日经吉林省工商局批准设立,属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1亿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是集药品生产制造、研究开发于一体的制药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研制、开发片剂(含抗生素、激素)、硬胶囊剂、软胶囊剂(含外用)、颗粒剂、酒剂、茶剂、冻干粉针剂、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等经营活动。
 公司秉承“造好药,为人民”的企业核心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积极引进现代管理技术,大力推进精益生产的发展机制,以实现高效、低耗,走可持续、和谐发展道路,严格按照GMP要求组织生产,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出库,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并以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一流的生产设备,规范的工艺流程,先进的检验仪器,为生产优质的产品提供可靠的保障。
展望未来,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实力万通、和谐万通、百年万通”的宏伟目标,秉承“造好药,为人民”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为了人类的健康,服务到永远”的核心价值观,将弘扬“科技兴厂,药业报国”的企业宗旨,发扬“开拓创新,超越自我,少说多做,干就一流”企业精神,以持续创新为动力,以提高经济效益为标准,实施人才战略,注重质量管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省内排头,国内一流”企业愿景,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