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金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吉林金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港集团)其前身成立于二十世纪90年代,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吉林乃至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企业。集团目前共计包括汽车经销板块、房地产板块、车城运营板块、商业管理板块、金融投资板块、物业管理板块六大板块。

汽车经销板块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LEXUS雷克萨斯中国授权的吉林省内首家经销商。公司坐落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是当时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内单体建筑最大、设施设备最豪华的4S店。

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2988号,总占地面积为4381.6㎡。主要经营广汽丰田品牌汽车和进口丰田品牌汽车、纯正的零部件及装饰件的销售和服务业务。

兴安盟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兴安盟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天骄路5号,总占地面积为9508㎡,总建筑面积为5770.29㎡,共有32个维修工位。主营广汽丰田汽车的整体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汽车装饰、汽车租赁等服务性项目。

大连弘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16800㎡,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港东六街28号,地处东港商务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CBD核心圈,公司按照奥迪最新标准建设,采用德国设计师舒维特的设计理念,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认证二手车”等各项功能于一身。

房地产板块

阳光硅谷项目:项目位于硅谷大街,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捷、商圈环伺、楼盘林立,众多名校相伴,是高新区囊括商业、商务、居住、金融、休闲、娱乐的城市核心。项目占地1.4万平米,分两期开发建设实施。一期为两栋公寓,二期规划为特色风情商业街区。项目地处高新区核心区域腹地,宜商、宜居、宜投资。此外,项目一期还有46-375㎡临街门市产品。

“金石城”项目:位于大连金石滩度假区中部,毗邻鲁迅美术学院、鲁能优山美地,占地面积863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469.58 平方米。项目以“建筑最优雅的所在”为主题,并以新颖的设计、独特的造型、优美的环境、私密的空间,倾力呈献,现代简欧风格与ArtDeco建筑风格元素有效融合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小区。

车城运营板块

长春东部车城位于长春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天泽大路交汇,项目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近22万㎡,拥有2000余个停车位和全智能展厅,是集汽车销售、售后养护、车管所、金融机构、古董车展览展示、豪车管家、网红打卡、精品商城、特色餐饮、青少年体能馆、汽车4S店、商业街区等于一体的大型汽车文化服务产业园,全方位满足人们高品质休闲娱乐生活需求。

集团立志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全面、专业且真诚的服务。我们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经营思想,维护客户权益,努力提供优质、环保、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集团非常重视培养和保持高水准的员工队伍。本着“员工第一”的理念努力改善员工待遇、精神文化生活,为员工创造培训和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员工满意度。企业价值与员工价值共同发展是我们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坚持。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现向全国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