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摆渡创新工场成立于2014年,是东三省首家新型“双创”服务集团性企业。公司以“打造创业生态,一起成长共赢”为理念,拥有三个孵化载体:自主投资运营的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吉林省摆渡中医药健康产业园以及合作运营的吉林省军民融合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此外将双创阵地延伸至高校和社区,与吉林农业大学合力打造“浓渡”创客咖啡,与双德街道7家社区合作设立的吉林省首家创客社区—“摆渡创客社”。

   摆渡总孵化面积7万平方米,投资创业项目50余个,总孵化创业企业近200家,辅导上市企业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6家,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1家,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家,吉林省科技型小巨人企业1家,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1家,省级以上获奖项目42个,直接带动创业、就业8000余人。其中,孵化企业吉林省白山本苜药业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国家级孵化园区,为吉林省的中医药产业振兴增添新生力量。目前主要孵化方向为:科技类、中医药大健康类、国际心理健康教育、电商、新媒体、农业等。摆渡设立了“天使投资、创投咖啡、创客空间、创业传媒、创业培训、技术转移、创业咨询、创业财务、网络协同”九大创业服务版块,成功打造“一站式、全功能、专业化、特色化”的创新服务平台。

   摆渡创新工场作为吉林省双创的一面旗帜,曾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认定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此外公司凭借优质的创业服务得到了来自省市区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吉林省双创示范基地、吉林省十大服务品牌、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等多项荣誉。摆渡创新工场自运营以来承办国家级、省级政府大型赛事100余场次,通过双创赛事和活动,积极推动双创人才培养和双创项目发掘,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更多优秀的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