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荣德光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长春荣德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192.208万元,现有员工150人,企业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长春光电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机床协会数控分会会员、深圳机器人协会成员、国家行业协会标准制定者之一、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长春市专精特新企业;2014年,在德国汉堡设立办事处。

企业主导产品是光电编码器,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机器人、数控机床、新能源汽车、电梯、风力发电、航空航天、军工、伺服控制等工业自动化领域,是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的关键零部件。是中国制造2025不可或缺的核心元器件之一,企业目前拥有华中数控、宝鸡机床、沈阳机床等国内优秀企业,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此外,产品还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汉堡建有独立的商务平台和研发机构,与国际知名系统生产商美国哈斯、北京日本发那科、德国博世力士乐等实现合作,同时德国西门子样品正在测试阶段。其中单圈、多圈绝对式在军工的枪塔、炮塔上得到列装,在此领域占领超过60%市场份额;伺服编码器在中科新松真正应用于机器人关节中,取代德国及日本产品;磁环、齿轮等高精密编码器引领了国内数控机床主轴在精度及效率上的大幅提高并与国际接轨,占领了国内10%以上的市场份额。

企业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和专业的研发团队,配备资深的国内外技术顾问,现有科研人员20人,其中德国2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四十余项,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自主研发的编码器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编码器行业市场空白,同时利用三年时间花费1000万,与航天五院、中电47所同步开发了国内唯一应用于编码的核心芯片(RD_ASIC_01),不但填补国内空白,而且在性能上完全超越美国及德国的通用芯片,使功耗降低50%以上。无轴承锥体定心式编码器发明专利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并且在中国传动网获得产品创新奖。

荣德人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创造更加卓越的业绩,回馈社会,服务客户!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15044067760

单位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雅安路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