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41岁 |大专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姜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41岁 |大专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宽城区
户籍:长春市/宽城区
最近登录时间:2023-05-17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商务司机|销售经理/主管|房产经纪人|普工|操作工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长春市/宽城区+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期望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广告/市场推广+检测/认证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02-8 至 2004-10
[2年2个月]
大专|长春广播电视大学|法学
2002-8 至 2006-10
[4年2个月]
本科|吉林大学成教学院|经济法律系
工作经历(TA工作了16年1个月,共做了4份工作)
2021-3 至 2022-3
[1年]
销售顾问|广东省碧桂园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国际展销部
工作职责:广东省碧桂园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国际展销中心,业务内容负责区域内大客户开发、圈层拓展、合作渠道维护,现场会销,带团出发至项目地等。实现文旅项目异地推介、异地签约、维护客户与开发新资源等工作内容。所处部门为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长春展厅!主要负责碧桂园集团各地文旅、海居、投资类住宅、公寓、商业等境内外项目的推介、销售工作。以推介会、圈层酒会、商会联盟等形式,通过讲解、推介、实地带看等方式达成销售成交目的
2014-6 至 2019-10
[5年4个月]
营销经理|吉林省景程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项目位于绿园区,属商品房团购项目,帮助协调开发商制定团购价格、渠道合作推广方式!帮助开发商办理团购房客户抽签、选房、补交尾款、入住、转让等!同时为有购买和出售意向的客户提供中介服务!有效地促进开发商快速资金回笼!
2007-9 至 2013-11
[6年2个月]
案场经理|长春市金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在执行销售任务之前: 我会先了解相关管理部门对所销售楼盘所在区域的5到10年城市发展规划及发展前景,对周边商铺及大型规划商业综合体的整体业态有所掌握。对周边竞品项目的卖点,销售方式及推盘销售数量做到心中有数。对大区域内同型产品的市场走势基本了解。熟悉商圈,医疗,银行,教育等一系列与项目有关的配套设施。接触洽谈合作银行。 执行销售任务之后: 根据实际情况提炼项目销售卖点!分析购房人群,熟悉圈层文化。按阶段制定销售计划,制定奖惩措施。及时掌握及了解周边竞品项目的实际销售情况。配合营销部门做好市场反馈及客户跟踪。管理好案场接待秩序,提高置业顾问工作积极性。促使成交业绩不断上升。 主要销售的产品是商业门市,商品住宅。 我的汇报对象是副总裁,下属人数有12人 工作中积极负责,奖惩得当,公私分明。能按时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计划及任务指标。能使团队更具凝聚力。 并且配合营销部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分析等工作。
2003-8 至 2007-3
[3年7个月]
区域销售经理|长春一起四环长托农用车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配合所在地经销商、分销商做好市场反馈,车型需求工作。按时提交销售计划及区域发展前景。主动接触当地民营性质的卡车销售市场,增加卡车多渠道销售份额。 做好备件及车型调配工作,根据不同的区域客户需求区分卡车使用途径。按时反馈经销商、分销商的建议及意见。配合他们完成销售任务。 做好巡展及发放传单的调研工作,指定路线及营销策略。
自我描述
善于学习,刻苦努力,有责任感,有担当,极富亲和力,乐观、积极!喜欢富有朝气和创新意识的团队和集体。与人沟通能力强,有幽默感,跳跃性思维。可以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 有5年部队服役经历,复原后在一汽解放公司有2年卡车装配钳工工作经验,单位改制后有4年的解放卡车、农用汽车销售经验。2007年从事房地产一线销售工作。经历项目提案至实际销售全过程,熟悉基本财务流程,熟悉银行系统管理合作模式,能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对待问题有独特的思考角度。善于解决危机问题。 随着年纪的增长,个人更趋向寻求一份长期且稳定的工作,最好有良好的劳动保障和一定的层级晋升空间。相信我不会辜负贵公司给予我的机会!
照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