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26岁 |硕士 |无经验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李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26岁 |硕士 |无经验工作经验
现居住:吉林省/长春市
户籍:吉林省/长春市
最近登录时间:2022-12-08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汽车制造/服务|电子/电气|机械/仪器仪表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

期望行业: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力/水利/新能源+政府部门/事业单位

求职状态:

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20-9 至今
[3年7个月]
硕士|东北电力大学|控制工程
2016-9 至 2020-6
[3年9个月]
本科|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
培训经历
2022-7 至今
[1年9个月]
光伏智慧运维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东北电力大学
培训内容:该项目研发多源/多尺度数据信息融合算法,构建光伏系统发电状态评估模型,开发基于深度学习的光伏组件热斑故障识别和异常遮挡智能感知技术,开发光伏组件异常状态感知与决策系统软件,开发多功能无水清洗机器人。在其中主要负责申报材料撰写及申报 PPT 制作。
2021-9 至今
[2年7个月]
基于多源数据的电站锅炉智慧燃烧及三维可视化关键技术及应用|东北电力大学
培训内容:该项目针对 350MW 超临界锅炉炉膛为研究对象,开发锅炉燃烧产物三维分布模型校准方法;并以降低燃烧过程氮氧化物排放为目标,实现对二次风门开度、燃尽风门开度的优化。在其中主要负责锅炉 NOx 浓度三维分布模型校准方法开发及运用优化技术降低氮氧化物,并撰写相应程序,汇报进度。
2020-10 至今
[3年6个月]
教育机构兼职辅导老师|新东方、文都等
培训内容:全国研究生统考中专业课取得了 143 分的优异成绩(满分 150 分),研究生期间担当兼职辅导老师,在线上讲解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等专业课,目前已辅导多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
2020-1 至 2021-12
[1年11个月]
基于大数据的电站单元机组智能建模控制与优化理论研究|东北电力大学
培训内容:该项目以火电厂单元机组为研究对象,研究非线性复杂系统数据解析建模、多目标节能优化与预测控制理论问题。在其中主要负责 SCR 系统氮氧化物浓度预测与喷氨量优化,运用 python 进行数据驱动建模,撰写总结与报告。
2019-6 至 2019-7
[1个月]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PLC 编程比赛)|东北电力大学
培训内容:“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 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 A 类竞赛。作为参赛队队长参与比赛,编写 PLC 程序,对 六部十层电梯实现群控,并获得省级二等奖。
获得证书
2022-10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2021-10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2020-10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
2019-7西门子杯省级二等奖
2018-10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8-9protues电子工程师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熟练
自我描述
1、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前三名),研究生期间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两次,并发表论文一篇专利两篇,对知识拥有快速学习的能力。 2、本科期间参与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采用PLC对6部10层电梯进行群控,并获得省级二等奖一次;研究生期间参与多个项目,主要负责项目的python程序撰写,总结报告撰写。 3、研究生期间参加第九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作为吉林省研究生汇报人(博士 2 人研究生 3 人)对人工智能与多学科的交叉融合领域专题进行演讲汇报,了解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前景,对所学的知识有较好的理解。 4、研究生入学考试时专业课143(满分150),专业排名第二,研究生期间兼职东北电力大学控制工程考研学科自动控制原理和现代控制理论辅导,拥有较好的知识理解能力。
照片/作品
附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