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
手机已认证
3K~5K/月
|33岁 |大专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张女士
手机已认证
3K~5K/月
|33岁 |大专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户籍:农安县/巴吉垒镇
最近登录时间:2023-02-13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行政专员/助理|客服专员/助理|客服经理/主管|市场专员/助理|市场经理/总监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期望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会计/审计+广告/市场推广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0-9 至 2013-6
[2年9个月]
大专|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化工工艺
工作经历(TA工作了8年11个月,共做了3份工作)
2017-7 至 2022-5
[4年10个月]
金牌客服经理|吉林省后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工作职责:金牌客户经理,2017.7-2022.5 工作内容 1.运用手机进行沟通四百位经销商客户,同时提供产品知识以及生活的帮助 2.多次参加中层会议,进行产品的定位以及活动的具体方案 3.通过与经销商的沟通,掌握市场的产品走向以及给与经销商产品销售的方法以及技巧 4.一周两次的学习产品知识,为经销商提供精确的产品知识以及其他方面的合理帮助 5.合理处理与经销商的应急问题以及提前准备好解决预案 6.通过产品活动,提前做出会前,会中,会后的响应话术以及如何告诉经销商进行跟踪产品和产品售后 7.每月会有月度考核以及绩效评比!本人位居销售第一 8.以服务经销商为主,通过细心的服务以及朋友心的对待,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9.公司线下见面会,可以充分成交经销商,见面成交的经销商一年有20人左右 10.处理突发事件 项目记录 1.组织百人线下推广招商会 2.组织以及管理千人经销商港澳游七日游 3.业务创造视频以及图片年度累计两千余张并获得公司年度创意优秀员工奖 4.朝鲜旅游活动策划以及活动方案等(因疫情期间,最终没有落实) 5组织十余场线下经销商见面会(长春,大连,哈尔滨,长白山,呼和浩特,包头,沈阳)
2015-6 至 2017-3
[1年9个月]
会计|长春市昊泰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职责:工作内容:  负责机场打包出柜台营业款的核对、收缴、保管工作,每日营业额必须及时安全存入公司的指定的银行账户。  负责做好每日工作结束后的结算工作,准确填写盘点表,每日收款后要进行核对,做到账实相符。  每日打包机结算后,复核耗材日报表,现金交接单及支付款项的原始数据,统计和填制机场日报表,并按公司的要求传报给公司。  负责准确统计员工出勤、准确核算打包员、收银员、出纳员提成奖金。  协助现场经理日常工作(负责对机场打包人员的培训教育、负责与机场方面相关人员的沟通和协调工作、负责解决机场行李打包旅客的投诉工作)
2012-11 至 2015-3
[2年4个月]
副主任|葵花药业衡水得菲儿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 2013年6月,经过8个月的一般区操作工实习,熟知了操作间的各项流程,成为一名合格的铝塑带班机手,认识到了在工作中更加需要勤奋踏实、严谨务实、团结协作。并成功带出两个徒弟,得到了领导和公司的认可。  2013年参加集团组织的九大工种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意识到我们必须严谨务实、开拓创新;7月份很荣幸的成为车间唯一的片剂以及包衣机手。  2014年会年会期间自编自导情景剧《我与葵花,茁壮成长》,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集团领导的好评。  在职期间参加GMP、颗粒剂、胶囊剂、片剂知识的相关培训,让我对药品知识更加了解,为日后做的工作做准备。
自我描述
本人家住北湖!!! 从事领导岗位五年,具有随机应变的能力以及组织能力!善于交际,可以处理突发事件!为人随和,善于沟通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