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5K~10K/月
|43岁 |本科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李先生
5K~10K/月
|43岁 |本科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现居住:吉林/长春
户籍:吉林/长春
形象好
技术精悍
有亲和力
经验丰富
诚实守信
最近登录时间:2023-08-04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车间主任|生产主管/组长|生产管理

工作地点:

长春市/南关区

期望行业:

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03-11 至 2006-12
[3年1个月]
本科|吉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自学)
2002-9 至 2005-7
[2年10个月]
大专|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
1998-7 至 2002-9
[4年2个月]
高中|农安县实验中学|高中
工作经历(TA工作了14年10个月,共做了5份工作)
2019-3 至 2020-10
[1年7个月]
工艺工程师及生产主管|长春精仪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主要编制生产工艺产品资料,产品工艺卡,岗位操作指导技术文件;编辑公司内部、外部审计资料;编制产品原辅材料,包装材料等原材料入厂检验报告等项目。 2、负责对车间的生产进度和各种生产记录的现场抽查,并做好工艺查证记录;责对生产批记录进行归纳,审查,及时传递给品质主管。 3、新产品的工艺编辑及审核,工艺改革及试产工作;与技术攻关活动,推广先进的技术,解决生产现场有关生产技术问题;负责收集整理技术资料,建立工艺技术档案,执行档案管理制度;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4、负责组织质量检验标准管理制度的建立、拟定、修改、检查、指导、控制及执行完善和维护品质管理体系、品质制度,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 5、主要项目:定心测量仪、间隔测量仪、杀菌机器人、图像处理检测仪及信号处理板。 生产主管 按计划组织、安排生产工作,确保完成本车间生产计划,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调整生产布局和生产负荷,提高生产效率;建立现场管理制度,并指导培训现场管理知识;推进5S现场管理制度,实现生产车间标准化管理;配合人力资源部做好车间员工考勤及工资核算等事宜。
2013-9 至 2018-12
[5年3个月]
生产部部长|中科光电(长春)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生产订单管理: (1)组织下达生产订单,,结合物料供应情况,编制本部门生产任务单及生产计划并跟踪实施。 (2)指导监督生产计划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好生产调度管理工作,平衡综合生产能力,合理安排生产作业时间,确保生产进度。 (3)合理调配人员和设备,调整生产布局和生产负荷,提高生产效率。 2、生产过程管理: (1)对生产作业过程进行监督、指导,同时进行生产质量控制; (2)监督检查车间员工的工作,对违规操作提出警告并指正; (3)参与产品质量问题的分析,制定并实施纠正和预防措施; 3、车间生产安全管理: (1)负责6S现场管理制度,实现生产车间标准化管理 (2)负责抓好生产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生产的控制、实施,确保安全生产,杜绝重大火灾、设备、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3)负责落实企业各项生产安全制度,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 控制关键要害部位,杜绝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4)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指导员工安全作业。 4、车间生产成本控制: (1)统计每日的生产情况,寻求改善,提高生产效率; (2)统计车间的成本消耗,制定可操作性成本控制措施。 5、车间员工管理: (1)负责组织班组长及产线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工作,保证班组长管理能力及产线员工操作水平持续提高。 (2)配合人力资源部做好车间员工考勤等事宜。 6、其他方面: (1)负责协调与其他相关部门的业务关系; (2)及时与上级领导和其他部门沟通,解决生产过程发生的突发事件; (3)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012-1 至 2013-9
[1年8个月]
生产经理|吉林瑞科汉斯电气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主要对生产火灾监控器,多功能仪表,互感器等仪表仪器生产流程管理。管理PCB板焊接人员焊接,产品焊接后进行检验组装装配、进行调试、对各种仪表仪器进行实验等,对每日产量,月产量,不良与良品数量进行统计。 2、技术支持对业体技术讲解,问题解决,对设备仪表安装调试,售后维修服务等。
2007-10 至 2011-11
[4年1个月]
设备管理技术工程师|LG伊诺特(惠州)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对现场卷线机设备程序编辑,现场设备维修维护,进行7S管理、现场人员管理及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 2、对现场设备出现不良现象进行改善,维护设备线路、机械消耗品、治具不良设计进行加工等。 3、现场工程不良合理化改善,当产品在工程上出现不良,各部门进行TDR检讨,(如:开发、制造、品质、技术等部门)从产品工艺流程进行检讨,在以生产过程中人、机、料、法进行分析,直到找到问题点进行解决。 4、对公司项目投资(设备),设备月生产数量不足,要进行设备改善,检讨设备出现不良原因(如:人、部品、JIG不良造成等,还有人员操作不熟练造成),改善后不良减少,是否可以达到公司要求月生产数量,如果设备达不到公司月生产物量,进行设备投资。 5、资料:操作资料做成,设备经常出现的问题点(维修记录),怎样解决出现问题。
2005-7 至 2007-10
[2年3个月]
设备工程师|佛山华永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对以下设备如:卷线机、冲压机、线割机、铆合机、洗床机、攻牙机进行维护、维修改善管理,维修记录台账等工作;购买设备做好预算,设备操作资料编辑等。 2、对新设备进行改善改造、开发设计及设备机台线路布置。 3、进行流水线作业设备进行合理化改进,对工程造成不良进行改善管理等工作。
培训经历
2015-5 至 2017-8
[2年3个月]
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安全局
培训内容:安全生产教育,生产安全及消防安全等
获得证书
2017-7ISO体系内审员证书
2017-3专业安全员证书
2015-8国家安全培训证书
2004-9吉林市优秀团员
2004-9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
2004-8先进个人证书
2003-7电工证
语言能力
英语熟练
自我描述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好,学习勤奋刻苦,求真务实,效率高,工作踏实肯干创新与奉献并用,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朴实无华,大公无私,爱交朋友,实惠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