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揭牌!医疗人工智能引领者 森亿智能北方中心落位北湖未来科学城
日期:2024-03-25 浏览 141 分享

冰雪初融、草木萌发,3月24日,森亿智能北方中心在北湖未来科学城核心区——长新创谷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正式开业,标志长春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果,聚焦“双城”建设,培育新质生产力再添新动能,创新人才的吸引力持续增强。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华景斌,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秦锡春,森亿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少典参加活动。


图片


森亿智能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场景相结合,提供数智化健康医疗应用,是目前我国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实践先锋。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少典博士,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信息学专业,曾被评为2023《财富》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2022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森亿智能与长春新区从初次接触到正式落户仅用时100天,跑出了长春新区“加速度”,此次森亿智能北方中心在长春新区长新创谷正式开业,是长春新区聚力“双城”建设,以创新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又一新成果,是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又一重大利好,将为新区抢先布局前沿产业新赛道,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增创新优势新动能。


图片


活动中,华景斌实地踏查森亿智能北方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科技成果及发展规划,对公司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春新区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各类创新人才和企业搭建高质量发展平台。希望森亿智能以北方中心正式开业为新起点,深度融入新区发展,深耕医疗人工智能领域,进一步为长春新区集聚人才优势、汇聚创新动能。


图片


张少典表示,森亿智能将继续深耕医疗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应用场景与技术创新的融合,为吉林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活力,推动医疗行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图片


长春新区领导朱君宝,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韩庆福,长春新区数字办、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长春润德集团、长春人才集团以及长春各级国有股权投资机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