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策划
3K~5K/月
环境好
朝九晚五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游戏设计/开发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16-24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24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游戏的核心玩法,对游戏内容进行细节设计; 2、负责撰写游戏开发的策划文档、功能需求、美术风格的制定; 3、负责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需求,落实游戏设计具体需求的实施; 4、研究学习其他同类或不同类产品,提出新的创意、游戏交互方式,对目前游戏提出优化方案; 5、收集产品反馈,关注游戏产品数据,同时不断改进产品方案。 任职要求: 1、仅限2023届/2022届应届毕业生; 2、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3、深入了解休闲类游戏或对休闲游戏有研究; 4、工作态度严谨,注重细节,善于沟通,不固执己见; 5、计算机、数学或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