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剂研发助理研发员
4K~6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无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本科以上 生物学,化学,农学,医学,材料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通过参与试剂和材料的研发工作,了解产品,学习基础知识,增进领域认识; 2.配合研发总监执行具体研发项目; 3.定期进行市场培训、分子生物学基本理论培训,基本实验技能培训,技术支持标准化培训等; 4.工作出色人员,可调整为研发人员,负责项目的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生物学,化学,农学,医学,材料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分子生物学经验者优先;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公司统一培训; 4.为人正直,积极乐观。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