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总监
10K以上/月
朝九晚五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晋升快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5-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8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规划销售体系的整体运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集团销售体系管理的规范化; 2、 根据集团年度经营目标制定年度销售计划方案,年度销售预算方案,完成年度业绩指标; 3、 负责销售体系的日常管理工作,对业务开展实施全过程的跟踪监督; 4、 负责销售体系项目的总体规划、部署及资源配置; 5、 参与市场规划、产品管理等; 6、 帮助各事业部负责人开拓、沟通、协调和管理客户关系; 7、 负责销售体系的团队人员建设、培养和成长; 8、 参与销售体系的人员考核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七年以上管理经验,三年以上系统集成销售工作经验优先,有系统集成大客户工作经验优先,有教育、医疗、文旅、公检法等资源; 3.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交流技巧; 4.具备市场分析能力及承压能力; 5.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