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工程师
5K~8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有提成
晋升快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药研发/生产/注册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研发交货产品的质量保证; 2、负责产品核磁、液相、液质、MSDS等文件的处理与编写工作; 3、负责产品ERP信息编辑与录入,流程下推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化学、材料、药学、生物等相关专业,具有核磁、HPIC、LCMS、UV、IR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含应届毕业生); 2、对上级领导分配的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并确保准确性,于团队成员积极配合协作,确保质量保证工作有效实施。 工作时间:8:30-12:00 13:00-17:30 ,提供免费午餐,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相关福利待遇:股票期权、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年度内多次调薪、免费培训、节假日礼品、外出旅游等。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北区光机路与北湾中街交汇南行北湖科技园三期H13栋。地点8号线光机路下车步行约10分钟。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