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检测专员
5K~8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有提成
晋升快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药研发/生产/注册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样品的分析方法开发和优化,包括部分物料,材料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的检验。 2、能够独立操作HPLC、GC、LCMS、UV、水分等分析仪器。 3、了解仪器的工作原理,能进行仪器的基本维修、排除仪器小故障和参与实验室仪器等设备、耗材等的定期维护保养工作。 3、负责实验室个别分析设备的定期校验工作。 4、能够负责核磁氢谱、碳谱的配置和核磁管的后续清洗工作。 5、按照要求测试,及时整理实验数据,上传报告。 6、及时提出测试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想到的解决方案,确保测试项目及时完成。 7、协助领导制订相关的仪器标准操作作业指导书,并按照标准作业指导书进实验操作。 8、服从管理,接受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工作。 具体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统招)。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药物分析、药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有岗位经验优先考虑。 2、具有钻研精神,思维灵活,工作细致认真,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 3、善于沟通协调,具有良好的工作计划性和主动性,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能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Excel、word、PPT等 5、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能够查阅与本职工作相关的英文信息和资料。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