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工
3K~5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车工/铣工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3-2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1、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分配的生产任务; 2、严格按照机床操作规程和机床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使用机床; 3、严格按照工艺文件和图纸加工工件,正确填写工序作业程序单和其他质量记录; 4、负责机床的日常维护保养; 5、工作中,改进自我水平并且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 任职资格: 1、从事普通数显铣床实际操作多年,熟悉各种材质加工特性; 2、熟练操作磨床,钻床者、具有机加工工作经验者优先; 3、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干活快。 数控车工要求能独立操作,会编程,有加工塑料件经验的优先。 上班时间为早7:30到下午4:30,午休1小时,每周休一天。法定假日按照国家规定休息,满一年交五险。每年有100元的递增工资。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