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专员
6K~10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有年假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市场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7-35
试用期二个月
试用期薪资4800元/月
工作地点宽城区/兴业街道
职位描述
1.需要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协助部门领导制定市场拓展方案,完成市场品牌建设任务; 2.负责公司各项产品、公关活动的策划与执行、组织与实施; 3.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进行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与交流; 4.进行市场行情的分析及信息的搜集、整理工作; 5.维护已有客户关系; 6.协助部门领导报价管理以及日常管理。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工科类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熟悉复合材料或生产制造行业的市场和用户特点以及营销策划和品牌推广方式; 3.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