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用生物制品项目负责人
6.5K~8K/月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全勤奖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年龄要求22-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52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预防或治疗类产品立项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2、负责跟进公司预防或治疗类产品注册申报项目的注册流程; 3、负责对项目组人员的管理、考核和监督; 4、负责各项试验 结果 的真实性及可靠性,对试验报告初稿进行审核,并形成试验报告终稿。 5、负责申报项目材料的汇总、编写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兽医学、免疫学、化学或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有独立的国内外专利、文献检索与分析能力; 4、掌握基础的生物试验操作技能,肯有基础免疫学知识背景; 5、有兽用生物制品项目研发或注册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