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JAVA架构师
面议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系统架构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30-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长春市/南关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移动应用APP服务器端平台的架构设计; 2、编写设计文档指导开发; 3、技术难题攻关,解决软件研发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 任职要求: 1、党员,中高级职称优先; 2、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7年以上J2EE开发经验,Java基础扎实,5年以上互联网服务端API开发经验; 4、有分布式架构开发经验,熟悉Dubbo、Zookeeper原理和使用; 5、熟练掌握Spring boot、Springcloud、Mybatis、MQ开发框架; 6、熟练掌握MySQL,Redis,Memcached相关数据存储技术,并有扎实的优化经验; 7、对于高并发,高稳定可用性,大数据处理有实际的项目产品经验; 8、主动性强、有敬业精神,勇于面对困难和接受挑战。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