钣金折弯操作工
4K~6K/月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钣金工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5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2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13.钣金折弯操作工 工作职责: 1.新产品开发设计方案,绘制和审核三维设计图纸; 2.工艺设计:负责产品的工艺路线,根据产品要求编制钣金加工工艺; 3.生产线技改:要根据所生产产品订制各类钣金加工设备,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产量。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钣金产品设计及工艺工作经验,有根据产品外形图进行生产的能力; 2.党员、中高级职称优先; 3.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类相关专业,熟练运用AutoCAD,Pro-E,UG或Solidworks等三维设计软件; 4.熟悉钣金冲压折弯等工艺及其模具设计与制造; 5.能够独立完成项目设计、任务跟踪,为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6.吃苦耐劳,强烈的责任感和时间观念,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