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质检员
3K~6K/月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质量管理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30-5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依据检验技术文件或工艺文件要求,运用适当规定的手段,对原辅材料、外(购)协件、工序、最终产品的合格与否做出判断,并对检验结果的正确性负责; 2、按产品监视和测量要求及产品标识和可追溯性要求的规定,对产品检验状态进行标识; 3、做好检验记录并及时归档; 4、负责授权范围内不合格品的处置,必要时提出采取纠正措施的意见,防止再次出现不合格品; 5、配合部门主管完成对监视和测量设备的管理; 6、为不断地改进质量和工艺,通过规定途径,拟定、推荐验证有关方法;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党员优先,有电子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检测流程的相关要求和检测技术标准;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各种测试仪器、设备; 4、对异常的判断能力强,善于沟通; 5、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