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加质检员
3K~6K/月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质量管理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30-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原料进货检验、过程检验、成品检验,提交相关记录、报告; 2、生产、检验区的环境监测和记录,环境异常的处理和反馈; 3、检验设备、仪器的日常维护保养,设备使用记录的填写; 4、生产过程监督、质量异常反馈,协助异常处理; 5、检测室管理,协助检验规程的编制和优化; 6、尽职尽责按照质量要求进行产品尺寸、外观、螺纹孔等检验; 7、按照ISO9000体系要求对日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维护。 任职要求: 1、党员优先,有机加工质检从业经验者优先; 2、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公正无私、服从管理; 3、能看懂图纸,检验工具操作熟练; 4、能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所分配的检验任务; 5、能严格按照工艺文件、图纸文件进行检验,正确填写产品质量记录卡等质量记录文件; 6、每天对发现的质量问题进行梳理并上报至部门,并严格按照部门要求对生产环节进行把控。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