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层主管
3K~5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招商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建立重点商户档案和商户信息数据库; 2、与各部门协调工程装修、物业安全、费用交纳等手续,确保新进商户按时开业; 3、跟进商户进场装修进度、风格、品质等; 4、定期进行租户销售汇总分析,并实行监督; 5、组织本楼层工作会议和每日早晚例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反映员工及商户情况,认真协助部门领导工作,落实每天的工作内容,发现违规及时纠正; 6、负责楼层各项服务品质的提升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零售行业,对市场变化有敏锐的观察力; 2、1-3年商业零售行业招商运营管理经验; 3、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创新能力,良好的执行力; 4、熟悉办公软件及相关制图软件CAD的使用.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