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长
5K~10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产主管/组长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7-4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
职位描述
.40岁以下,机械本科毕业,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非标厂经历者优先,工资面议。 2.根据生产计划编制生产作业计划,组织生产,对生产过程中工艺和质量进行控制和有效管理。 3.随时掌握生产进度和状况,及时协调处理生产中异常问题,确保生产计划按时完成 4.强化生产组织,合理匹配生产资源,调整生产工序,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5.监督、管理、考核车间生产统计工作,处理各车间生产日报表,汇总车间生产统计数据,向公司提供准确、完整的生产统计资料。 6.推进生产现场管理,监督检查现场5S执行情况,为员工提供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7.有责任心、有使命感,有管理公司经验,有一定组织能力,口才突出,懂韩语优先。有外企工作经验优先。 8.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