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工程师
10K~20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年假
晋升快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学术研究/科研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8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自动控制、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从事单片机软件开发或工控软件开发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精通8051、ARM系列等CPU的指令集、寄存器、及其工作/编程原理; 3、了解/精通RS232、UART、SPI等等单片机中的常用外设的相关标准或者协议; 4、熟悉/精通Keil等常用的单片机开发平台; 5、熟悉/精通人机界面编辑;熟悉PLC编程; 6、熟悉Altium电路设计。 任职要求: 1、硬件选型、软件、触摸屏编程、电路板设计、电气及自动化设计、电气图纸绘制; 2.、样机试制、产品功能性能测试、软件调试、现场故障分析处理,提出改进措施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