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师
10K~20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年假
晋升快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学术研究/科研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8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光机系统结构方案分析、论证工作; 2、根据项目总体要求进行光机结构设计、开发工作; 3、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器件选型计算、供应商确定等工作; 4、负责图纸设计、生产工艺、设计报告、说明书等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制、归档、发放等工作; 5、负责光机产品装调、测试等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光机产品相关经验优先; 2、熟悉光机系统结构设计特点,有机械结构设计、力学及热力学分析能力。 3、熟练使用UG、SOLIDWORKS、ANSYS等三设计分析软件。 4、具备技术文档编写和良好的英文资料阅读能力。 5、有良好的文献资料检索搜集能力,对行业内前沿技术有一定的敏感性。 6、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抗压能力强,有钻研精神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