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专员
3K~5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3-3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监督公司范围内的安全防护设施齐全、有效,监督公司高耗能设备的使用情况,对运行成本进行评估,对设备改造或更新提出方案和建议。 2.确保内部自查审计程序的执行,确保外部审计始终符合中国相关环境、健康与安全的法规 3.对公司内部所有区域排放的三废(废气、废水、废渣)、危险废弃物、易制毒易制爆的达标负责。 4.负责与相关部门的联络,包括政府机构,法律部门,公司总部 EHS 人员。 5.负责交流和公告环境健康安全信息,提供环境健康安全的内部和外部绩效报告,提供事件的报告,调查和执行。 6.负责公司范围内新建设项目的可研报告、督促公共事务部立项,负责与环评公司对接,做好环境评价。 7.安排和提供环境健康安全培训,并在环境健康安全会议上负责员工和管理层关心的环境健康安全议题。 8.负责工作环境的日常和年度监测,负责工厂的虫控相关工作,实施保安管理的程序和政策来保护公司的人员、产品、固定财产和声誉。 9.负责公司安全环保委员会日常工作,协助总经理做好安全环保方面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包括读和写。 2、环境健康安全及相关工作经验,有外企工作经验优先。 3、有制药行业的经验优先。 4、有工程背景优先,有生物安全经验优先。 5、熟悉环境健康安全事务。 6、较好的人际关系交流能力,善于建立积极的工作关系,较好的团队精神。 7、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愿意持续学习。 8、较好问题解决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