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实验
5K~10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研发/维修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1、项目临床前研究文献检索及文件整理。 2、结合临床使用方式和适应症,设计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动物实验方案(包括考察产品有效性动物模型的建立、评估、手术操作、给药、术后护理、样本采集、有效性指标评价等,安金性评价)。 3、动物试验委托单位的筛选与确定,合作合同的起草与签署。 4、动物试验物资的准备。 5、详细记录、分析、整理和报告实验数据。 6、编写或审阅动物试验报告。 7、对试验结果进行汇总并查询文献等进行分析。 8、出具专业结论并对实验工作进行反思与改进。 9、能为产品成功注册提供有效的动物实验结果依据; 10、能够在产品开发前期为产品日后实际应用于临床提供有效的动物实验验证依据。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