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渠道销售顾问
7K~14K/月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置业顾问
招聘人数20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18-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工作模式简单轻松 有专业培训 每周一休息 早9晚6 我公司只做新楼盘,不做二手房、不做二手房、不做二手房!!!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一手房买卖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福利待遇 1.底薪+高额佣金提成+周、月、季、年绩效奖金+缴纳五险+午休1.5小时+单休+带薪年假+满勤奖+节假日/生日福利+员工培训+富有朝气的年轻团队+优越的现代化办公环境 2.晋升发展路线: 顾问(1级—7级)——战队主管——顾问经理——运营总监——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晋升以内部选拔晋升为主) 任职资格: 1年龄在20—35周岁,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2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 4普通话流利; 5有置业顾问、房产经纪或开发商从业经验者【优先+高薪】录用; 6、4-6月考核期,表现优秀者直接晋升管理岗位 联系人:朱女士13364680281微信同号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