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顾问
3K~8K/月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2-4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南关区
职位描述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 2、负责区域市场内渠道管理及维护;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邀约客户,资源拓展;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2、任职要求: 1.20-40岁之间,.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有强烈的责任感,愿意从基层做起。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及退伍军人加入。 2.为人正直、热忱,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具备优秀的团队建设、管理、激励、培训的潜质; 4.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客户开拓能力; 5.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一定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6.有积极进取和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带薪培训,以及广阔畅通的晋升空间 2.无责底薪2500元/月+绩效+补助+免费公寓+免费午餐+五险一金+奖金等=4k~10k上不封顶(提成7000元/单) 4.在职带薪培训(集团统一拓展培训+在线培训),带薪休假,出国旅游学习机会等 5.定期团队活动(庆功会、公司旅游、体育活动等)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