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行政经理
8K~15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人事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8-37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对内 1.经营计划管理。协助公司高管层拟定企业经营计划,组织协调资源,督促和推进计划有效实施,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做好过程监督、问题处理和反馈; 2.人力资源管理。协助公司高层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其中包括组织机构设计、薪酬绩效体系,职级体系,选人用人机制、培训体系搭建等,精通绩效考核方法和工具,负责绩效考核体系的设计、构建、实施,建立和管理指标库,熟悉人力资源劳动法,做好本部门制度建设; 3.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各类企业文化活动,组织开展员工活动、员工优秀事迹挖掘及推广,打造良好的公司企业文化及沟通渠道与机制,以保障公司更持续健康成长; 4.制度与公文管理。协助管理层对公司各部门制度进行统一管理,组织制定、实施、优化各项管理制度;负责公司有关文件的起草、修改、审核, 签批文件的督办、处理与反馈; 5.其他日常工作。负责公司会议管理、差旅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做好各项人力行政费用的管控与分析; 6.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对外 7. 协助做好公共关系。协助公司高管做好政府、媒体、企事业单位、机构等资源拓展和维护,做好考察、调研、审核、商务谈判等接待工作;收集外部信息情报供公司决策; 8. 审批手续办理。负责并跟进建设、消防、环保等审批和报告等手续办理; 9. 政策申报。负责政策、资质、荣誉等的获得,拟定申报材料,并跟进和接待踏勘及审计等工作; 10.公司品牌建设。协助做好公司品牌建设和宣传工作,善于利用重大事件提升公司影响力,随时监控和处理公司危机事件,避免负面报道。 任职要求: 1. 性别不限,37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研发&生产&科技中大型生产型企业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2. 人事行政管理、运营管理、综合管理等专业方向,至少精通其中之一; 3. 有较强的上进心,目标和结果导向,善于思考,领悟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洞察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4.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公文书写能力,能适应出差; 5.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职业道德,为人正直、诚实,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 6. 形象气质俱佳,富有亲和力、待人接物适宜,沟通协调、应变能力强。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