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经理
8K~15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财务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30-4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财务方面的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并监督执行; 2、负责公司总体纳税筹划,持续降低税收成本,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减少涉税风险; 3、负责制定公司资金运作计划,确保资金、资产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4、组织领导公司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审计、存货控制等方面工作,努力降低成本、增收节支、提高效益; 5、协调该公司同银行、工商、税务、统计、审计等政府部门的关系,维护公司利益; 6、负责团队建设,组织本部门选聘、考核、指导下属工作; 7、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类相关专业,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及以上; 2、有融资渠道,并能制定有效融资策略及计划的经验; 3、有优秀的财务统筹、财务分析、税收筹划、管理控制能力,以及团队领导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5年以上工业企业同岗位财务管理工作经历,医疗器械行业优先考虑。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