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区应用工程师
6K~10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售前/售后服务
招聘人数6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此岗位工作地:山东、湖北、陕西、广东、甘肃、辽宁,属地招聘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所辖区域仪器装机后培训及临床对比验证工作; 2、负责所辖区域尿液分析产品的临床性能评估与验证; 3、负责解决所辖区域仪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应用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汇总上报跟踪解决方案; 4、负责所辖区域售后应用问题工单填报工作; 5、负责所辖区域学术推广会的开展及产品知识的培训; 6、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商应用工程师疑难问题指导工作并对渠道商应用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监督,并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临床检验、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有临床经验者,会镜检者优先录用; 3、具有良好的沟通、抗压能力。动手能力强,可以完成简单的仪器维修; 适应省内及跨省出差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