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师
7K~10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研发/维修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7-4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组织对项目机械相关方案前期评审,单元技术规格书的编制; 2、负责产品机械结构设计,输出3D建模图纸及2D工程图纸的工作; 3、负责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工装的设计和工装使用说明的编制工作; 4、负责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机械相关工艺文件的编制工作; 5、负责产品生产过程中,机械相关问题的持续改进及技术支持工作; 6、负责产品销售及售后,机械相关问题技术支持工作。 7、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27-45岁,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至少5年以上非标自动化机械设计或检测仪器机械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设计的产品已投入生产且运行稳定; 3、熟练使用SolidWorks等相关机械设计软件。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