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6K~10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研发/维修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2-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临床检验仪器的项目研发和技术评审,软件平台的建设、维护及持续改进; 2、负责产品的嵌入式软件设计文件/工艺文件(校对BOM表,编写作业指导书、布线工艺)的编写与评审,编码与调试; 3、负责调试工装的嵌入式软件设计,并编写工装使用文档; 4、参与硬件模块的设计、维护及持续改进,负责硬件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BOM的整理,采购的对接; 5、负责线路板的原理图设计,PCB布线,单元模块的功能验证与调试; 6、负责新产品装配、调试及部分验证工作; 7、参与工装夹具设计、及验证,处理生产中电气方面的相应问题; 8、协助研发工程师完成转产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电气类相关专业毕业; 2、两年以上单片机C语言编程经验,至少熟练使用一种32位单片机; 3、熟练使用CodeWarrior或Keil等IDE环境; 4、有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基础,能看懂原理图和PCB图纸; 5、35岁以下,抗压力强、专业强。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